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2010-7-3 = 2010-7-4

happy....

今天我生日....

和她一起去.....

time square玩....

我们买了....

一大堆的东西.....

像是情人套装....

情人手表.....

之类的东西.....

但美好的事情....

不知几时....

破碎了.....

就在.....

我生日后的....

隔一天....

她竟然....

不理我了.....

我问她为什么....

不理我.....

她说....

知道她....

生气什么时才可以找她.....


我真的好差劲...

竟然不知道她生气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