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2010-6-13

^_^...

我的老弟[徐志铭]回来了....

他一看到我就问....

"哥你开facebook啊!!"

我点头说"是"

然后我跟Teressa Tan线上谈话时....

我老弟抢了我的laptop.....

还打了些字....

就是我常骂人的字....

lai jiao , fuck you , 全家死光光.....

唉....

我的形象全没了....

我立刻抢回我的laptop....

但一个不小心....

我连人带床跌在地上...

啊....

我的pp痛啊....

我老弟被我的举动吓了一跳....

想不到我为了laptop这么凭....

他立刻找医生来看我....

但被我拒绝了....

因为我不想看到她又在为我伤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