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唉.......

今天...

有一名......

转学生......

是女的....

在上课时....

他一直看着我....

小休时....

我问他为何....

一直看着我......

他就说....

我喜欢你....

我无言....

头上......

三条线.....

唉......

小妹妹....

你小说看多了.....

然后我问....

你为何喜欢我....

我有女朋友了呢....

他又说.....

你们又没有....

结婚....

订婚....

表示.....

我还有机会咯.....

我头上立刻出现...

三条线......

但是....

她不小心看到了....

她好像很生气.....

对不起嘛....

宝贝....

我不是故意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