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2010-6-14

今天我女友推我去上厕所时......

刚好有个人打电话给她.....

所以她出去听电话....

我就自己推自己....

去上厕所.....

到了厕所门口...

我是男生嘛.....

所以当然要去男厕所咯....

但有突然有个护士走过来....

用英语对我说.....

女厕所在另一边.....

这是男厕所不是女生去的地方.....

吊....妈的.....sohai....傻的....丢....丢你啊嘛....

我真的酱像女生咩.....

答案就是....

我真的很像女生....

当她听到后....

她一直遮着嘴巴偷笑.....

我还说她没良心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