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2010-6-22

haiz.....

我今天....

带着.....

很可爱的.....

拐杖.....

去学校....

但每个人好像.....

用着....

像怪胎....

的眼神....

看我....

让我全身好不知在.....

唉.....

还有些人....

用着....

可怜....

的眼神...

看我......

吖....

我不需要....

同情.....

我过得很好......

只是....

回到家后.....

全身...

痛...

妈的...

拿着....

拐杖....

一整天....

不痛就假....

吊....

还好....

有她....

疼我....

她在小休时....

她拿了她亲手....

做的爱心便当....

给我吃....

好幸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