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2010-6-21

唉...

每个人...

都去.....

读书....

我呢....

唉....

还是躺在....

床上....

闷闷地...

看着....

天花板....

看着我......

受伤的脚....

但经过我的....

苦苦哀求...

我...

终于....

可以....

去读书了....

万岁...

happy啊....

但想到....

我要...

带着拐杖...

去学校...

还是有点....

怪怪的....

感觉...

但我...

在下个星期...

就可以...

拆石膏了....

还是那一句...

万岁....

但我拆了石膏后....

好像...

还要...

穿个....

不知名的东西....

好像是叫......

固定脚部减压鞋...

好像...

也叫...

固定脚部....

唉...

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