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many people say.....

有很多人说....

我是个乖小孩.....

但屁....

我不是....

我是个坏小孩....

算是个小混混呱....

但我头脑是有....

IQ算是有100%....

有很多人说....

你女友长得酱漂亮...

一定是你的初恋咯....

屁....

也不是....

她是我第三个女友...

但她现在是我最爱的人....

很多人问我.....

我的初恋是怎样的....

说到我的初恋....

我就会想到我的初吻.....

其实我初恋在14岁....

初吻也在14岁....

被人抛弃也是在14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