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2010-6-16

haha......

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虽然还有两天....

要呆在医院.....

但我还是可以提早....

回家....

XD....嘻嘻....

19号才回....

但我还是想说....

闷啊....

开学后....

我还是在家就....

死火...

我会闷死....

所以我会....

求老弟....

and她....

让我也可以去学校.....

知道没有....

开学...

全部人...

去学校....

我呢...

在家休养....

闷死...

所以我会努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